fiah

这段时间回忆童年,再一次喜欢上了呼延觉罗脩这个角色

十几年前的我:还蛮喜欢这个角色,但是这相当于拿历史人物给原创角色垫脚吧。这样不好,不好意思说我喜欢

几年前的我:垫脚什么的,反正是恶搞作品,没人会当真的。可是他的名字未免也太中二了,我都不好意思叫一声全名,不好意思说我喜欢

现在的我:我就是喜欢呼延觉罗脩(理直气壮)



说起来,我一直觉得呼延觉罗家族这个战士家族的设定有点奇怪

明明是战士家族,擅长的异能却是摄心术,研究的异能方向又是心灵学,家传的乐谱又还是buff技能

唯一的输出就是神风斩,但这个比起家传,其实靠的是他自己觉醒风属性异能。(我就算他们家全都会觉醒风属性,但这个技能前摇太长,近身战用不了

综合来看,呼延觉罗家族能加血,能加蓝,能加速修炼,能上很多种buff和低buff,能强控,能驱散,能远程攻击——但唯独打不了近身战。万一在没人保护的情况下和差不多的对手近身了,可以直接打出gg

确实很适合辅佐终极铁克人,能满足他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——但唯独不像战士家族啊!战士家族怎么能不会近身肉搏!银时空那种风格的才叫战士吧!



这个家族的人数和构成也很迷

夏兰荇德家族明明是超强的家族,却只有那一家人。而呼延觉罗家族,居然大到家族叛徒与铁克禁卫军东城卫团长之间互相不认识

以及,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叫东城卫,他们乐团的名字也叫东城卫——怎么会猜不到他们就是东城卫!甚至都不带怀疑的!

评论(9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